NINNER

目前坑:百合向/各种日剧/推理/东野圭吾/福山雅治/BE/赛博朋克/西幻/日本近代古代文学(西方文学一点点)/日本史/老番/东京残响/昭和元禄落语/各种音乐(网易)/NHK大河剧/宝冢/十分沉迷宝冢/…歌剧/还有什么好像忘记了/&沉迷日本语(一半为了考试一半因为走心)
正在退坑:APH /BLEACH/偶尔刀剑乱舞和LL/HP/bl抓马/司机

椋曜:

 

恐怖残响腐向推广小说本

确定信息

本名/Fangs&Wings

原作/2014年7月原创动画恐怖残响

CP/Nine×Twelve

规格/B5

良心插画/SpoonKid

坑货文手&灵魂排版&神经封面&正经的负责人(?)/椋曜

 

暂定数据

印量/50 可能改成30

页数/25P

分级/全年龄 然而这个是真的有肉

特典/未定 你们要官方正版防尘塞吗虽然我只有一对儿

最晚预售日期/十一月上旬

 

其实本来想今天开预售 然而校园网比我还坑 所以orz

因为不是很会画画 找了画风很棒的画手SpoonKid来帮忙 这样就算我的文风再怎么让人不满意我也可以说插画是良心的了

但是画手都画完了我的文儿还没修完……排版也没开始……所以拖后的原因完全只是怪我……怪我过分懒惰(不

我会努力做好这个本的!毕竟这是我最上心的一对儿CP也是我第一次自己出本儿

总之请暂时不要抱太大期待地等我一下w

评论

热度(42)